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1-04-01  |  查看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后勤讲堂第八讲“锅炉业务知识培训”在基建后勤处能源管控中心举行,水电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邀请张掖市锅炉检验所所长陈多虎就燃气锅炉的组织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水质化验、安全规范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紧紧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精心筛选培训课程、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责任心、开门见山谈问题,着眼长远谈思路,主动亮家底挑毛病,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通过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了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工作目标、学习方向,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九讲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七讲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