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1-03-23  |  查看次数:[]

为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智慧校园创建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2月14日,基建后勤处举办了“后勤讲堂”第七讲,进行了节约型校园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基建后勤处全体职工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基建后勤处10名近期外出学习培训的干部职工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绿色校园、节水型高校、科技后勤、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学习心得体会,对节能节水管理、提升科技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意见

本次专题学习交流,强化了培训学习效果,对建设节约型校园、智慧校园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八讲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六讲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