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九讲
发布时间:2021-04-16  |  查看次数:[]

4月15日晚,基建后勤处开展了“后勤讲堂”第九讲。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为主题对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饮食中心工作人员、全体承包人和厨师代表200多人参加。

培训针对学校餐厅日常安全管理与食品制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原材料存放保管、食物加工销售流程、卫生清扫保持、预防食物中毒、员工健康管理等方面,结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提出了规范要求。为巩固培训成果,培训现场对承包人和厨师进行了笔答测试。

基建后勤处领导在培训会上强调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食堂管理人员按照《河西学院食品安全风险责任管理体系》内容和流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各承包人要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食品安全流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 "后勤讲堂" 第十讲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八讲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