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梅副书记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  查看次数:[]

315日,校党委副书记强梅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后勤处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

基建后勤处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服务与管理、“三抓三促”行动、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2023年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实施计划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强梅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基建后勤处近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继续发扬基建后勤队伍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后勤讲堂”为依托,以“绿色学校”创建为目标,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双线”推进工作,全力推进实验实训中心、中区操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切实落实2023年基建后勤处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踔厉奋发巾帼志 扬帆启航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