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  查看次数:[]

3月20日下午,河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校长张汉燚出席,党委副书记强梅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汉燚传达了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确定了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项目推进方案及实施计划;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对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概况、立项、方案设计、开展相关咨询论证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对项目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计划、时间安排作了说明;与会单位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

 

 

张汉燚从项目定位、建设目标、功能意向、任务分工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时间服从质量,特别是对项目要进行优化论证;二是基建后勤处和相关部门要深度沟通,充分交流,按照前期工作流程,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今年年底开工建设;三是实验室管理中心牵头,其他参与单位配合,尽快按功能意向提出实际需求方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研究生教育、创建河西大学夯实基础。

强梅总结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建精品、争一流;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效率。

 

上一条:学校召开“绿色学校”暨“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强梅副书记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