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巾帼志 扬帆启航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  查看次数:[]

在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由学校机关一工会、二工会联合,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主办的“踔厉奋发巾帼志 扬帆启航新征程”联谊活动。机关女职工代表、基建后勤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职工代表和后勤服务一线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热情洋溢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曲、抒情写意的节目、趣味互动的游戏,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机关女职工和后勤一线女员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工作热情。


18DC8

 

上一条:强梅副书记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