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  查看次数:[]

3月2日,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处职工、服务企业负责人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西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河西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学校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基建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和《河西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八个后勤”建设,提供好“十项服务”,以坚定方向讲政治、党建引领促发展、围绕全局做贡献、统筹协调保运转、突出重点上台阶、打造亮点聚合力、构建体系强能力、严守底线强根基、力补短板求突破为着力点,排除万难、踔厉奋发,保常规、促重点,兜底线、增亮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基建后勤保障。 

 

 

上一条:“踔厉奋发巾帼志 扬帆启航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3年春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