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召开2023年春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  查看次数:[]

为确保春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2日下午在学术厅召开基建后勤处春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全处职工、服务企业负责人1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后勤处分管副处长从保常规、促重点、增亮点、兜底线四个方面的18项目标任务对2023年春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在会上围绕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安排部署优质后勤、平安后勤、开放后勤、法治后勤、廉洁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八个后勤”建设目标,持续强化餐饮、水电、教学、基建、商贸、快递、报修、物业、应急、幼教等“十项服务”的能力提升。会议要求要站在高校后勤发展的大势和学校发展的大局谋划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基建后勤处全体人员在2023年要精益求精、千方百计、善作善成、多管齐下,为后勤服务改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检查冬季供暖及后勤物资保障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