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  查看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建立信息沟通机制。通过全处科以上干部包抓学院,组建大学生后勤服务志愿队,设立后勤服务监督岗等长效机制,多渠道征询师生对食堂、浴池、超市商铺、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每日汇总并适时整改,有效解决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等和整改滞后等问题,促进了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二是有效管控“物传人”渠道。在严格执行快递消杀管控工作的同时,与校内快递服务企业有效沟通,及时调整管控方案,尽最大可能解决方便师生收发快递与杜绝物传人之间的矛盾。

三是及时高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师生反映的饭菜价格、质量、食堂卫生、商铺和超市售卖商品的价格、学生洗浴预约和增设充电桩等后勤保障类问题,各中心、科室负责人积极认领,认真梳理,精准分析,即知即改,长效巩固。

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两手抓。按照物资验收流程,严格落实对供货物资“索证索票”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做到物资来源清晰,产品合格证明齐全,坚决杜绝来源不明的食材进入食堂;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和物资供货人员的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车辆消杀、专车专用的要求,从源头上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饮食安全。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五级网格化筑牢“防疫墙” 下一条:河西学院喜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