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喜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28  |  查看次数:[]

2月28日,甘肃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会上为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水效领跑者、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节约型机关代表颁发标牌、证书。我校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全国共192家单位,甘肃省6个单位获得该项荣誉,在全省高校中仅有我校获此殊荣。学校副校长强梅代表学校领奖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河西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美丽校园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不断夯实基础、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机制和管理服务模式,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勤俭节约,克勤克俭蔚然成风,绿色发展深入人心,节能降耗取得明显成效。此项荣誉是河西学院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我校将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相结合,坚持节能实践和节能研究相结合,坚持节能和育人相结合,巩固建设成果,再接再厉,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绿色后勤保障。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多措并举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2年春学期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安全及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