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西学院餐厅“一灶一特色,一档一优品”品牌美味创建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各餐厅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饭菜质量,落实学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和服务保障理念。经基建后勤处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河西学院餐厅“一灶一特色,一档一优品”品牌美味创建月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承办和协办机构

基建后勤处承办,宣传部、团委协办。

二、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三、参与成员:学校各餐厅、各饮食部、学生“校园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

四、活动内容:

1.每个饮食部推出2-3个特色菜品。

2.各餐厅规范命名、售饭窗口统一编号,窗口服务人员挂牌上岗(佩戴工牌),接受全体师生质量监督。

3.食堂管理人员加强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监督考核,对师生反映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4.邀请宣传部团委将活动月内容和成果向全校宣传;

5.基建后勤处、团委、学生校园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对食堂“一灶一特色,一档一优品”活动进行打分测评。

五、奖励与惩戒

奖励:组织师生对各档口推出的品牌美味菜品满意度测评打分,对评选出的师生满意食堂窗口进行表彰并授牌。

惩戒:将打分结果较差的饮食部与下一轮承包相挂钩,列入退出名单。

 

上一条: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网格员工作职责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