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网格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2-03-16  |  查看次数:[]

    一、督促网格人员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 不得瞒报、漏报、延报、误报。每天10:30前完成网格人员的疫情防控信息报送。

二、落实对网格人员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疫情防护知识的日常管理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严格执行学校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协助网格人员安装省市健康码。督促网格人员做好每日OA和钉钉打卡、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教育引导网格人员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外出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不离校、不离张,少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四、发现网格人员有咳嗽、发烧等症状的及时登记报告,持续跟踪联系,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发现有来自风险区网格人员第一时间向中心主任报告。

五、定时、定点对网格工作场所防疫消杀、通风、人员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使其立整立改。

六、协助网格人员办理人员、车辆出入学校通行证,督促做好车辆消毒工作。

七、根据学校安排通知和组织网格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并做好核酸检测后的信息统计报送。

八、做好开展检测、检查、登记、询问、随访等工作可查阅资料的信息存档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西学院餐厅“一灶一特色,一档一优品”品牌美味创建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