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幼儿园管理人员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2-09-02  |  查看次数:[]

9月2日上午,在河西讲堂召开幼儿园全体职工会议,会上,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俊弟宣读了基建后勤处“关于附属幼儿园管理人员任职的决定”,宣布任命的幼儿园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基建后勤处处长刘竞翔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刘竞翔指出,好的幼儿园要体现“两个样子”、达到“一个目标”。“两个样子”:一是,好幼儿园的样子,要具备赋能的文化,富有场景的空间,丰润的教学课堂,要管理服务有力,调和人际关系,便于教师成长。二是,好老师的样子,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三大”(大气、大爱、大担当),“二力”(感受他人感受之力,唤醒孩子潜能之力),达到“一境界”(美美与共)。“一个目标”:通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守住安全底线、筑牢质量生命线,管理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培育后续力量,不断提升幼儿家长满意度,实现幼儿园园内园外“美美与共”的目标。

幼儿园的发展关乎学校今后的长远规划和发展,希望新一届管理者能以身作则,坚守初心使命,带领幼儿园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实现真正的“美美与共 天下大同”。

 

上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检查冬季供暖及后勤物资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