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6  |  查看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赴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对暑期基建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强梅听取了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食堂经营服务物资供应工作、暑期基建维修项目进展、附属幼儿园招生等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假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管好自己的人,从严从紧把好人员出入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进出超市、商店等服务场所要自觉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二要强化纪律,坚守岗位。暑假期间,严格按照假期值班安排要求,24小时信息畅通,严格带班值班,杜绝无人在岗、无人值班情况;三要防范极端天气,细化隐患排查。各中心、科室要认真做好对公共区域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应对极端天气风险隐患;四要有序推进暑期基建维修项目的实施,要严格执行《河西学院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工程实施管理办法》《基建后勤处项目实施责任规定》,明确责任人和工作职责,细化施工方案,严把施工质量安全关,做到目标、进度、质量、安全和责任相统一;五要做好安全工作,各条块、各岗位要定期做好安全巡查,确保暑期水电气、建筑物及生产安全。

 

 

上一条:附属幼儿园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幼儿园管理人员任职决定 下一条:机关第三、第八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