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暨“绿色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2  |  查看次数:[]

  4月2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河西学院大学生“绿色使者”志愿服务绿色行动”启动仪式。学校第一批“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代表及基建后勤处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14B74

在启动仪式上,基建后勤处领导为“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颁发了聘书,并为志愿者分发了工作服。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绿色使者”志愿服务“绿色行动”倡议书》。并向志愿者介绍了“一灶一特色,一灶一优品”品牌美味创建月活动方案。

    基建后勤处负责人“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暨“绿色行动”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就我校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活动背景、意义及“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成立意义和主要任务做了说明。他对“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做好“绿色行动”联络员,“绿色使者”要发挥好在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中与学校、与同学之间的联络及信息沟通作用。二是做好“绿色行动”宣传员,通过开展节能减排,降低能耗的公益宣讲、志愿活动,发挥好宣传、引导、监督和示范作用,把绿色发展理念转化成师生的自觉行动。三是做好“绿色行动”战斗员,用热情去传播绿色的理念,用行动引领环保的行为,使“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的行动成为校园景色中一道靓丽的人文景观。

1A5C9

    通过开展“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良好氛围,吸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节约活动、传播节约知识,自觉做节能环保的参与者,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践行者,积沙成塔,集腋成裘,点滴汇成江河,从点滴做起,从习惯抓起,每一个人都要行动起来,让绿色生活之风吹遍河西学院每个角落。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创绿色学校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五级网格化筑牢“防疫墙”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