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后勤人:才下物资配送 又上浴池值守
发布时间:2021-11-16  |  查看次数:[]

1023日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后勤保障组昼夜奋战,全力做好食堂餐饮、物资配送、供暖供热、垃圾清运、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杀,为全力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后盾。



1110日随着学校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学校逐步恢复教学、生活秩序,学校后勤保障组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生活需求,制定《河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区状态下学生浴池管理方案》和《南北区浴池学生洗浴流程图》,按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公寓楼栋为单位分时段合理安排、有序组织学生进行洗浴,每天安排911场次洗浴,工作人员提前做好消杀,每场次结束后再次进行清扫、消杀、通风,落实扫码登记、洗浴人数控制等管控措施。洗浴中心工作人员少,为补充工作力量,水电中心全体职工和处领导亲自上阵,亲自组织,每次消杀都背着近20公斤的消毒水,走一会就浑身湿透,汗水顺着额头、脸颊留下,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每天最后一轮学生洗浴完,他们还要彻底打扫、消毒、清理管道、统计数据,对接第二天工作,每天工作到深夜。

 

 

此外,他们制定《河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区状态下学生浴池管理方案》和《南北区浴池学生洗浴流程图》,精心组织学生开水供应实行错峰打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进行两次彻底消杀通风,水电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到岗配合开水房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单向进出、不扎堆、不拥挤等,工作要求。

 

 

此外,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正常供水供暖,水电工、管道工、锅楼工等后勤保障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连轴转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从一碗饭、一壶开水,到管道维修、供热供暖,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后勤服务人员吃住都在学校,办公室、库房随处搭个床铺,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守护校园的后勤保供。

河西学院后勤人在抗疫战线的后方,没有豪言壮语、没有牢骚埋怨,每日奔波在后勤保障的各个岗位,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后方筑牢抗疫的基石,用初心践行使命,用责任诠释担当,为全校2万余名师生员工提供最坚实、最温暖的后勤服务保障。

致敬!河西学院后勤人!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2年春学期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安全及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齐心抗疫 河西学院医学校区后勤保障的暖心故事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