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八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生活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1-11-16  |  查看次数:[]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基本生活物资保障。机关八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战时指挥部工作安排,周密部署物资保障工作,快速行动,积极与张掖市疫情防控部门和市场供应部门对接,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打通市场与学校物资供应保障链条,充分发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后勤服务精神基本保证了物资供应畅通。

 

 

机关八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物资保障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工作量大,人员不足等困难,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带头深入工作一线,切实落实物资保障各项具体事宜。全体党员除两名因小区封闭不能入校处,其余19名党员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生活物资保障。

 

 

截至目前学生食堂已储备大米约15000斤,面粉7500斤,清油12000斤,蔬菜及其他副食通道已打通,可每日送达学校;此外从26日凌晨2点开始,多方协调在学校超市储备各类面包1200件,牛奶2560袋,各种饮料1200瓶,卫生纸1000包,水果400斤,支部领导和党员干部连夜卸货,完成战“疫”生活物资接力。

据悉,蔬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已在运输中,其他物资也将陆续到位。

 

上一条:吃在锅炉房,住在锅炉房,我校锅炉工默默坚守岗位助力师生“封闭”抗疫 下一条:加强后勤服务保障 让师生安心居家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