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后勤服务保障 让师生安心居家
发布时间:2021-11-16  |  查看次数:[]

近日,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全面封闭管理,实行校内集中隔离、分块隔离、居楼居家居室隔离。为全力保障师生基本生活需求,学校战时指挥部千方百计,快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方联动,让师生安心居家。

 

 

学校加强与市区政府沟通,协调解决保障河西学院师生生活物资问题,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多次研究学校学生食堂供餐保障,制定师生物资供应保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环境消杀、学生食堂供餐、留观点人员配餐,核酸检测人员用餐配送、封闭管理期间物资供应等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

 

 

为把好“入口”关,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员工上岗健康状况筛查,加大对炊事人员测温和食堂保洁等工作;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学校严把食品采购,确保食品质量。与新乐超市、张掖市嘉信市场等配送超市签订保障协议,要求配送点定期配送新鲜菜品,并安排专人对食品的采购、运输、储藏等过程进行严格的卫生监督检查;同时,及时调整餐厅饮食、菜品,尽量满足学生及工作人员用餐需求,并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及物资保障能力,为学院封闭管理提供基本保障服务。

 

 

目前,学生食堂按照张掖市疫情防控要求,已全部取消堂食,每个宿舍就餐时派一名同学打饭,学生在宿舍内就餐。通过联系学院书记制度,共统计没有餐具的学生8174人,后勤部门多渠道联系货源,组织了20万个一次性餐具,解决了餐具不够的问题。广大后勤员工始终坚守岗位,昼夜运转,在非常时期为师生员工提供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同时,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扎实做好供暖设备检修、故障排查、管网维护等工作,确保师生疫情期间温暖过冬。108日开始,开始在教学区、公寓区、办公区和家属区供暖注水供热注水。101520日,水暖维修工加班加点,对学校管网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维修,提前开栓低温供暖调试。21日开始,全校已经开始早晚供暖,让全校师生温暖抗疫。

上一条:机关八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生活物资保障 下一条:医学校区假期零星维修工程验收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