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修缮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4-01  |  查看次数:[]


一、负责建设项目地勘、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工作。配合项目管理科进行各类图纸审查工作。

二、负责解决“三通一平”及有关施工现场设施等问题,含场地“三通一平”、基槽(坑)开挖、施工便道(门)设置、地上地下障碍物清除、地下管线电缆及古树名木保护或迁移、基础降水、施工方入场、临时用水用电等工作,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三、负责建设项目的沟通协调,以业主身份结合监理方共同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

四、负责组织开工前的施工图纸会审,各项工程方案设计的技术审查,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 ( 二次设计、技术变更、工程做法选择 )和经济签证;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环境保护、场地周边的文明管理等工作。

五、负责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管理,做好工程月报及年报审核工作,监督施工单位执行施工合同,按期完成各阶段施工计划。

六、负责施工现场质量监督,严格监督按设计图进行施工;遵照施工规范,严格控制检查,及时检验隐蔽工程,做好施工记录,把好工程项目质量关。

七、负责建筑材料市场行情的调研工作,依据工程预算提出建筑材料选用方案,严把材料质量。负责电气、网络、水暖、消防、安装等工程的前期技术分析、技术论证和竣工后的验收和质量保修工作。

八、负责项目建设后期的验收资料的准备、项目移交,同时做好清场、竣工资料审核和归档以及保修期内的维修和服务工作。

九、负责中间结算(阶段性工作量)材料、半成品、人工费差价的审核,规定限额以内现场经济签证的审核和签署,报审的竣工造价资料中工程量的现场核对。

十、配合其它科室或根据处内安排完成其它临时性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