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4-01  |  查看次数:[]


一、负责学校基本建设计划的拟定,根据学校年度基建计划,提出年度基建投资预算。

二、负责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论证和投资估算编制(含工程选址及测绘、立项审批等),及时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人防、消防、抗震、气象、质监等报建手续(含报建过程中所需的图纸审查),确保工程开工前手续齐全。

三、负责施工过程中的对外关系协调和服务工作,配合施工管理科组织开工前的图纸会审。

四、负责做好项目建设后期主管部门的各类验收(检测)组织、竣工备案等工作。

五、负责建设项目前期资料的管理与前期工作相关信息(含法规、政策、经济、技术)的搜集,负责工程档案整理及移交。

六、负责学校总体规划和基本建设规划的不断完善和修编。

七、负责建设项目合同签订、投资监督工作。

八、配合施工管理科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

九、配合施工管理科做好建筑材料市场行情的调研工作,参与验收确定建筑材料和安装材料。

十、配合其它科室或根据处内安排完成其它临时性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