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六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8  |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在学术一厅举办了 “后勤讲堂第十六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全处处、科及干部、供货商、服务企业、网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高晓东在会上通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和工作要求。

11D0E

培训会上,基建后勤处处长刘竞翔以“慎始如终 众志成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提供优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为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传染病常识解读、各级最新防疫措施解读、什么是“常态化”、“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将要如何做”等内容讲解,就前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不折不扣精准落实“二十条”和学校最新防控措施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基建后勤人一如既往胸怀“国之大者”“校之重者”“后之勤者”,以“为大将者无赫赫之功”的精神境界,继续真抓实干、踔厉风发,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维护学校安全发展大局再创佳绩。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七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及2023年重点工作解读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五讲—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培训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