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21-09-04  |  查看次数:[]

9月2日,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二讲。此次后勤讲堂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规范饭菜价格调整后的服务标准为主题,对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传达学习了张掖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饮食中心工作人员、全体承包人和厨师代表200多人参加。

培训针对学校餐饮从业人员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交往礼仪、个人形象、文明用语、精神面貌、个人卫生等方面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服务标准进行了严格规范,提高了餐饮人员规范服务意识,以保障新学期餐饮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三讲—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培训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后勤讲堂”第十一讲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