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教师1名、保教主任1名、炊事员1名、保安1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岗位应聘具备条件:

教师:学前教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幼儿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年龄在18-35岁之间,特别突出可适当放宽。

保教主任:学前教育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幼儿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年龄在54岁以下。

炊事员:限女性,初中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能够承担所聘岗位工作,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年龄在54岁以下。

保安:限男性,初中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能够承担所聘岗位工作,有保安证者优先。年龄在54岁以下。

4.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参与邪教活动等。

5.签订劳动合同者,距退休年龄多于两年以上;签订劳务协议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829——2022831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邮件报名

联系电话:张园长15109367795.

2)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河西学院编外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3)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以及其他应聘者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书、材料原件(如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营养师证等),另提供复印件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现场登记报名。

三、考核考察

考核时间根据报名情况拟定并通知应聘人员,考核内容是幼儿园教师、炊事员相关工作内容。

考察以个别谈话、应聘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业务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由幼儿园自行安排进行。

四、体检

根据考核考察情况,由幼儿园确定拟聘体检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在收到通知后,在幼儿园指定的医疗体检单位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管理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协议)。薪酬按《河西学院编外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2)执行。

六、其他事宜

应聘者若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河西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或基建后勤管理处反映。基建后勤管理处电话:0936-8283956

附件:

1.河西学院编外工勤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2.河西学编外工勤服务岗位用工管理办法

窗体底端

 

 

上一条:河西学院基建后勤处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印发《河西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管理办法》《河西学院柔性引进博士学位人才管理办法》《河西学院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