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纪委甘肃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全省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坚持依靠群众,实行开门整治”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内容

食堂管理、食品食材质量、食品卫生安全、招标采购、食堂公益、食堂管理与服务人员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时间安排

专项整治工作自20225月至12月。

三、反映问题的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对以上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监督,投诉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需反映的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或提供相关线索。

联系人:冯洁老师

联系电话:0936-8285023

邮箱: 303244005@qq.com

特此公告

                    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202262

 

上一条:河西学院基建后勤处物业中心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基建后勤处物业中心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