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3-15  |  查看次数:[]

校内各商户、老师、同学: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省多地接连报告新发疫情。为严格贯彻落实甘州区疫情防控办(第5号)文件和我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强化对公共场所防控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一、校内超市、商铺、食堂、快递等各营业场所,要科学合理控制人流规模和密度,并在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严格执行测温、扫场所码,对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以及体温异常的,有权拒绝其进入。

二、各营业场所必须在入口醒目位置设立提示牌,要求进入人员戴好口罩,没有佩戴口罩的,一律不准进入。经营管理单位要为职工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并要求职工全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三、做好营业场所、电梯消杀、通风工作,并建立工作台账,对检测到的发热人员必须如实登记、报备。

四、营业场所要通过广播、公告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和公众卫生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广大师生要积极配合,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河西学院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基建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人人知”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