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2021年秋学期招生现已开始,现公告如下:

 一、招收幼儿人数:90人。  

    二、招生对象及办法:

1.河西学院在编教职工年满三周岁的幼儿,即2018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能参加集体活动、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

2.在职教职工适龄幼儿先登记预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开学后正式报名入园。

3.幼儿园报名名额有空缺时,可在空额内招收教职工适龄的孙子孙女。预登记的孙子孙女人数在空额内时,进行预报名,开学后报名入园。预登记的孙子孙女人数超出空额时,采取摇号方式确定入园幼儿。

三、资格审核及公示

幼儿家长在预登记时提交如下资料,经幼儿园初审、基建后勤处审定确认后适时在校内公示幼儿录取名单。

1.户口薄、工作证原件。

2.户口薄、工作证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包括:

1)户口薄户主页、幼儿页、幼儿父母页。

2)教职工工作证、家长身份证。

3)复印件统一为A4纸单张复印(复印件清晰),并按以上顺序整理并装订,在首页右上角处写上幼儿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3.教职工所在学院、部门出具的家长给幼儿报名的证明。

4.公示幼儿录取名单

四、报名地点、时间、要求

1.报名地点:幼儿园一楼园长办公室

2.报名时间:

1)登记预报名时间:7月17日--7月18日(8:30—11:30,14:40—17:40)

2)正式报名时间:8月29日8:30-11:30,

3.注意事项

1)新生正式报名时由家长带幼儿登记注册,逾期不报名者视为放弃入园。  

2)报名须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五、收费标准

1.保教费:按照物价局核准标准,保教费每月600元,每学期按4.5个月核算,共计2700元。正式录取的幼儿,按照省上相关政策,甘肃户籍幼儿每学期免除保教500元。

2.伙食费:每生每天12元(三餐一点),开学后预收伙食费300元,每月底结束时,按幼儿实际出勤天数结算。

3.被褥费:200元(含被子、褥子、枕头、枕巾等全套被褥,幼儿毕业时带回家)。

六、招生咨询监督电话:  

    1.招生咨询电话:

张老师:15109367795 马老师:13209366899

    2.监督举报电话:8283956   8861222

 

 

              河西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1年7月17日

上一条:2021年河西学院基建后勤管理处合同制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