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2-07-0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6月30日,省高校服务中心副主任丁涛一行对我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对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汇报,查阅了整改台账及规章制度,实地查看了即知即改的情况,通过深入学生食堂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丁涛对我校前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后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生餐饮保障关系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采取有效措施,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上一条:机关第三、第八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