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校区开展“保护环境、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  查看次数:[]

  5月26日,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医学校区开展了“保护环境、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医学校区后勤科全体职工、青年志愿者、绿化保洁服务人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清洁校园”为主题,志愿者按照划分区域,对校园草坪以及校园死角的干枯树枝、杂草、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活动的开展,重点对近期大风吹落的大量干枯树枝和卫生死角的清理整治,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广大师生爱护校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自觉做节能环保的参与者,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践行者。

 

上一条:甘肃省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