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践行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  查看次数:[]

510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开展“践行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瞻仰革命先烈、重温战斗历史、缅怀英雄事迹、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等形式,引导党员把红九军政委陈海松为代表的革命先烈用鲜血熔铸成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灵魂的净化,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的寻根之旅。

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西路军将士忠烈事迹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西路军为民族和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把对西路军前辈的崇高敬仰转化为坚守自己工作岗位的责任,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新的贡献。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参观了临泽生态农业发展和高标准住房等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上一条:基建后勤处举办“一灶一特色、一档一优品”品牌美味创建月颁奖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