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对基础设施维修项目质量、安全、进度进行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05  |  查看次数:[]

85日上午,基建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对2021年暑假实施的基础设施维修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基建后勤处负责的基础设施维修项目主要涉及教学、实验室楼宇改造,学生食堂维修,校内道路地面、墙零星维修,以及师生办实事校庆项目”共130多项。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做好今年基础设施维修工程,基建后勤处以项目负责制为基础明确责任人工作职责,划分责任区域、细化施工方案,结合落实活动,在每个工程项目中设立党小组,党员率先垂范,发扬团结奋进,任劳任怨的精神,冒酷暑,深入工地一线,严把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

在此次检查中,各党小组和项目负责人都能认真落实处工作安排,维修工程质量和进度都有保障,为开学和“校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强梅副校长督导检查暑期维修项目 下一条:医学校区后勤科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