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  查看次数:[]

76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论证会,相关单位、二级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绿色学校创建总体方案、制度建设、创建措施、工作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重点对开展生态文明主教育、绿色规划管理、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进绿色创新研究等创建措施进行了进一步论证。

强梅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的重要性。二是各单位要明确工作分工积极承担创建任务,认真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加强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中。四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达到绿色学校创建要求,圆满完成创建目标

 

 

 

上一条:医学校区后勤科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检查后勤保障安全工作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