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开展“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校园园艺植物修剪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  查看次数:[]

为提高校园绿化养护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校园园艺植物整形修剪水平,促进校本部与医学校区绿化养护团队的相互交流。5月19日,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了“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校园园艺植物修剪技能”岗位练兵活动,校园环境中心、医学校区后勤科、校园环境服务外包企业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一是研讨交流了园林绿化修剪机械的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日常机械维修保养及安全使用方法等;二是提升操作技能,以新征地2号海棠路旁的金叶榆、紫叶矮樱绿篱为实战现场,进行了精细化、标准化修剪演练。

通过对新征地区域银杏路、香花槐路等共7条路段、近2800m的乔木下绿篱及金叶榆等花灌木统一造型的修剪,美化效果明显,提升了技术人员的修剪技能,达到了改进工作方法的目的。


 

上一条:幼儿园“六一”活动简讯 下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为校园添绿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