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为校园添绿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  查看次数:[]

 为有序推进绿色校园创建,5月8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为校园添绿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同2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绿色教育、绿色创建”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涵,提升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动员力、凝聚力和共建绿色校园的责任意识。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校园环境保护和建设中去,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作贡献。

                            

                                                   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8日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创绿色学校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强梅副校长为机关第八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0936-8861222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